首页在线问政 | 市长信箱 | 今日观点网上调查 | 依申请公开网上值班室网上信访 | 短信平台

首页
>> 生活嘉兴>> 保健就医>> 保健常识
研究发现:多吃垃圾食品易抑郁
发布日期:2010-03-01 16:29:06 信息来源:北京晨报字号:[ ]

    英国最新研究发现,垃圾食品不仅会导致肥胖等身体疾病,还会诱发精神疾病,让人更易抑郁。这一研究结果登载于《英国精神病学杂志》。

    英国研究发现,平时多食用高脂肪、加工类和甜品的人比果蔬、鱼类产品爱好者患抑郁症的几率高58%。

    研究人员让3486名55周岁左右的英国公务人员填写一份饮食习惯的调查问卷。5年后,再让这些人填写抑郁自测问卷。分析显示,食用垃圾食品多的人5年后患抑郁的比例明显高得多。

    研究人员说,这是首项针对饮食习惯与精神健康关系的研究,而不是仅涉及食品影响的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声明统计数据网站宣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