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嘉兴 > 嘉兴景点

圣莱特农庄

发布日期:2013-12-09 16:37 信息来源:市旅游局 浏览次数:

  嘉兴市圣莱特农庄坐落于梅里古镇 ;秀洲区王店镇建林村,占地 600 余亩,离嘉兴市区 12 公里 ,海宁市区 8 公里 ,距桐乡市区 9 公里 ,地处黄金三角。圣莱特农庄,一座现代都市人的“世外桃源”,她静卧于丛林深处,不张扬也不造作,和自然天地混然天成,是一家集餐饮娱乐、休闲度假、户外运动、农业观光为一体的主题农庄,经过四年的不断建设和发展已初具规模,并先后获得:“浙江省农家乐特色点”、“浙江省林业观光园区”、“浙江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嘉兴市休闲观光农业基地”、“嘉兴市农业龙头企业”、“嘉兴市秀洲区园林单位”、 “ 嘉兴市秀洲区农业创品牌先进单位 ” 、“嘉兴市秀洲区青少年实践活动基地”等荣誉称号。圣莱特农庄是你休闲度假、餐饮娱乐、商务会议、户外运动的好去处,更是团队拓展训练、踏青采风、社会实践、素质教育的理想基地。  

  农庄的建筑风格从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角度出发,营造出自然、情趣、特色的风格,鱼池荷塘、竹亭树篱、郁林竹径、栈道廊桥、连理古树、小桥流水,更使农庄富有“桃源画境”。  

    

   

 

 

  

 “城中常有八鲜尝,哪及本家土菜香”  

  新鲜环保的农家蔬菜,选料地道正宗的农家土菜,闲情雅致的就餐环境,使你食而思复,留连忘返。  

  农庄客房依水而建,以全木结构为主,取法于简约、自然、环保的建筑理念,让你体念“桩上生活”品味“山野情趣”而不失高雅舒适。  

  置身农庄,或品茗休闲,或执杆垂钓,或“垒砌城墙”,或房中上网冲浪,或一马当先,或克服障碍挑战自我,或林间漫步,让你融入自然,尽享休闲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