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长质量奖

嘉兴市政府对2012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进行表彰

发布日期:2013-04-07 12:47 信息来源:网站编辑部 浏览次数:

   3月29日,嘉兴市政府在组织全市各级有关部门、标杆企业代表、评审专家代表参加2012年度省政府质量奖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的同时,对2012年度获嘉兴市市长质量奖的3家企业也进行了表彰。

  会议当日,嘉兴市及各县(市、区)均设立分会场,来自全市各级有关部门、标杆企业代表、评审专家代表等共500余人参加视频会。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市人大副主任周楚兴、市政协副主席王淳、市政府副秘书长来永胜在嘉兴主分会场出席会议。

  省政府质量奖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在嘉兴市政府行政中心会场,随后举行了2012年度嘉兴市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市领导为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新秀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3家获奖企业颁奖,并号召全市各企业向获奖企业学习,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竞争力,积极开展质量创优工作,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持续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工作,为推动嘉兴“转型升级提速、发展环境优化、民生福祉增进”三大行动,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