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长质量奖

市质监局开展世界互联网大会产品质量监督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11:10 信息来源:南京大汉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7-11-14 16:59:41

 

 

    为切实保障世界互联网大会顺利举办,市质监局积极开展会议期间全市产品质量监督保障工作。一是切实强化重点领域产品质量监管。结合地方经济产业行业特点,深入开展产品质量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切实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二是依法开展事中事后专项监督检查。坚持“放活、严管”两手抓,全面落实辖区内危化(危包)产品、食品相关产品等重点产品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依法处理检查发现的严重问题、问题整改不落实的企业。三是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按照市食安委相关文件的要求,紧密围绕世界互联网大会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目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查漏补缺,不留死角。四是全力做好护航峰会质量安全保障。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对突发事件紧急处置的快速反应、指挥协调能力。强化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不发生负有监管责任的区域性、行业性产品质量问题及影响嘉兴形象的产品质量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