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长质量奖

2017年南湖区区长质量奖拟奖初选对象产生

发布日期:2018-01-24 11:43 信息来源:南京大汉 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南湖区区长质量奖评委会会议召开,确定了南湖区区长质量奖拟奖初选对象,目前,2017年南湖区区长质量奖拟奖初选对象名单已通过《嘉兴日报》和中国南湖门户网站公告栏向社会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依据《南湖区区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和《2017年南湖区区长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经过前期培育、宣传发动、预申报、正式申报、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等环节,南湖区区长质量奖的前期评选工作已基本结束,最终有3家企业进入现场评审,经区长质量奖评委会研究,评委会会议上列入候选的3家企业进行了介绍,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投票确定2017年区长质量奖2家候选拟奖企业。

区长质量奖是区政府授予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高质量奖励,为年度奖,每年评定一次。今年区评审办组织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标准培训,开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企业的专项调查,30家企业48名人员参加培训,搭建质量管理方法运用经验交流平台,推进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5月正式启动2017年区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区评审办以函审形式,确定9家企业进入正式申报阶段。到正式申报截止期,辖区内有5家企业递交了申报材料,进入了资料审核。区评审办根据评审工作程序,在专家库中随机选定三位专家,评审组组长由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员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