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长质量奖

国家质量工作考核组来嘉兴开展省政府质量工作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18-01-05 09:54 信息来源:南京大汉 浏览次数:

12月27日至28日,国家质量工作考核组来嘉兴开展2016-2017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工作实地核查。考核组由国家相关部委共11名领导及专家组成,省质监局副局长纪圣麟、沈晓红副市长、肖建国副秘书长、市质监局沈建法局长全程陪同。

国家质量工作考核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考核、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嘉兴市质量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核查。座谈会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宗龄主持,王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的安排和要求。考核组在听取市政府沈晓红副市长、南湖区周小明副区长分别就嘉兴市、南湖区质量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政府如何提升质量、农产品质量、建筑工程质量、旅游服务质量、政府质量奖等问题作了询问,市质量强市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解答。最后,王书记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推进质量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质量督察和质量考核工作。要以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共同促进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区质量强市成员单位、有关协会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后,国家质量工作考核组分两组,分别进行现场考核和资料核查。现场考核组赴相关生产企业、建筑工程工地等地开展实地核查。资料核查组对我市质量工作考核证明材料进行了现场抽查印证。28号上午,现场考核组继续实地核查了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等情况,资料核查组对南湖区的质量工作考核证明材料进行了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