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749042341/2018-272516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18-12-2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快速路公司党支部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8-12-27 10:07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快速路公司党支部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建结对共建第一次交流会。

会上,快速路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海金介绍了快速路公司基本情况及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项目推进情况,交流了2018年党建工作和2019年党建设想,表示此次开展的党建结对交流非常有意义,符合市区快速路项目建设实际,双方要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交流为切入点,以服务市区快速路推进为中心,建立党建工作常态化联络机制,深化双方在党建创新、项目招投标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共同支持、服务和保障市区快速路项目推进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嘉兴城市品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杨青在座谈会上指出,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是我市“百年百项”重点项目和迎接建党百年“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尤其是招投标子项目多、时间紧,需统筹安排,及时发布招标公告,规范有序组织开标评标。此次与快速路公司举行党建结对座谈会,就是希望通过党建结对的形式,加强与快速路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建立服务快速路公司各项招投标工作的长效机制,保障市区快速路项目顺利推进。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招标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党建结对共建群,拟定党建结对协议,举办“党建共建促进市区快速路项目高效推进”座谈会,定期开展互帮互学和结对共建活动,共同推进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