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嘉兴 > 嘉兴景点

金稼园景区

发布日期:2018-04-23 14:48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金稼园景区位于浙江省平湖市当湖街道,由浙江金稼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经营。景区临近上海、杭州、苏州、紧挨杭浦高速乍浦互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长三角地区首屈一指的自然风光和科技生态相结合的休闲农业观光园区,景区总面积230亩,是一处集餐饮服务、农业生产、生态旅游、科普教育、拓展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业旅游园区。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浙江省五星级农家乐特色点”、“浙江省农业科技研究开发中心”、“嘉兴市农业龙头企业”和“平湖市旅游五强企业”、“平湖市美丽乡村示范点”。

金稼园景区经营项目主要以休闲观光、垂钓、果蔬采摘、农作物种植及销售、餐饮、住宿、房车营地、会务、绿化设计及施工等项目。景区由一开始的农业为主、餐饮为铺,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集农业生产、科普教育、休闲观光、餐饮住宿、拓展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景区以农业为素材,推进农业与餐饮、旅游、教育、拓展的深度融合,突出生态酒店、休闲旅游度假、亲子教育农园、户外拓展营地四大主题特色,形成了羊滋羊味、婚礼草坪、户外美食、季季果蔬、萌宠乐园、大棚拾趣、安全教育等二十多个功能项目,并通过开展一系列亲子教育、农事体验、自然科普、户外拓展、创新手工、美食课堂等活动,成为中小学研学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