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实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YA3729028/2019-254742 发布机构: 嘉实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1-1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民丰特纸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0 16:46 信息来源:嘉实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民丰落地生根,1月7日下午,民丰特纸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安排和部署。公司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行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共36人参加会议。民丰特纸常务副总经理沈志荣主持会议。

曹继华在会上就进一步深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作出示范表率、带好班子队伍,确保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执纪,不断提升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实效。曹继华指出,下一步公司各党支部、行政各单位和各级领导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监督责任三个方面责任落实到位。

曹继华指出,任何一项工作落实好不好,关键看领导;衡量一名同志称不称职,关键看敢不敢担当尽责、善不善攻坚克难、是不是干净干事,三者互为支撑、相互促进、缺一不可。他告诫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珍惜组织提供的平台,时刻警醒自己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始终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规范用权,确保既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更要保证不出事。

民丰特纸纪委书记王洪祥总结回顾了2018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的主要工作,剖析了四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一是抓住一个关键;二是突出两项职能;三是发挥三个作用;四是扛起责任担当;五是强化工作落实。要坚持以更高的标准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更严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更实的作风自觉接受监督。

会上,曹继华还分别与七分厂、加印分厂、仓储运输处三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和行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现场签约。



信息来源: 嘉实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