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679556899/2019-254659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19-01-1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队紧盯“四风”新动向筑牢元旦廉洁过节防线
发布日期:2019-01-10 14:50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部署和要求,紧盯隐形变异“四风”新问题,12月27日,嘉兴队召开全队党员干部会议,队纪检组长林琳向全队党员干部传达了嘉兴市纪委《关于关于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并对全队党员干部元旦期间廉洁过节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嘉兴队按照总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要求,作风建设成效明显,“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未发生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作为党员干部不能丝毫放松对自身的要求,要牢固树立自律意识、底线意识,严格按照总队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清廉嘉兴建设“八大行动”,集中整治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要求,全队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节庆期间廉洁过节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纪律要求,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节后,全体党员干部要书面向队纪检监察小组汇报假日期间遵规守纪情况,对问题线索和重要情况,要及时按程序报告,坚决杜绝顶风违纪,用严明的纪律推动作风建设的深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