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兴市公共图书馆馆长例会在嘉善县图书馆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1 15:51 信息来源:市文化局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8日,嘉兴市公共图书馆馆长例会在嘉善县图书馆召开。嘉兴市图书馆、嘉兴五县(市)公共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公共图书馆馆长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总结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既展示了各馆2018年的风采和成绩,也对当前图书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嘉兴市图书馆馆长沈红梅指出,五县市图书馆的工作各有亮点,各馆之间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后沈馆长就嘉兴地区图书馆智慧书房建设、乡镇分馆提档升级、业务管理系统升级和农家书屋建设等重点任务做了下一步安排。

下午,全市公共图书馆馆长参观了嘉善县图书馆新馆,对新馆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空间布局的改进,展开了讨论;对下一阶段桐乡市图书馆新馆、嘉兴市图书馆二期工程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