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1 10:32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月4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2019年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中,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渗透到每个支部和每个党员,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集体学习和党员自学的学习重点。

三是结合单位实际,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嘉兴气象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分析问题,谋划推进气象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