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254936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1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局党委委员张明荣带队督查市“两会”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10:3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13日至19日召开。为扎实做好嘉兴市“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确保参会人员的餐饮食品安全,1月10日上午,嘉兴市局党委委员张明荣带领市局餐饮处,对承担接待任务的嘉兴豪仕登大酒店、嘉兴阳光大酒店、嘉兴龙之梦大酒店和嘉兴华美达酒店进行了检查。南湖区局和经开分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边实地查看各接待酒店的餐饮服务操作场所,边听取各酒店负责人关于“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准备工作情况的介绍。检查组要求各接待酒店要落实索证索票、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制度,做到有源可溯、有据可查规范餐饮食品操作流程,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会议期间的餐饮食品安全。

会议期间,南湖区局和经开分局在前期全面开展接待酒店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和安全评估的基础上,将按照要求对接待酒店派驻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进行驻点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就此张明荣委员强调,各驻点监管人员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督促接待单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圆满完成市“两会”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任务。餐饮处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