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749042341/2019-255011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1-1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通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14:50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国主持。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本部相关部室和所属各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听取了10个所属公司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会后,对各公司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抓意识形态、推进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结果直接计入各党组织的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有效促进集团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