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兴市幼儿园管理团队领导力分层提升活动在桐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6 13:33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月11日,嘉兴市幼儿园管理团队领导力分层提升活动在桐乡市振东中心幼儿园凤凰湖园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嘉兴市教育学会、嘉兴市教育局主办,桐乡市振东中心幼儿园承办。桐乡市教育局副局长钱丽芳,嘉兴市学前教育学会副会长、海宁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周勤以及各县(市、区)学前教育行政干部、教研员、省一二级幼儿园园长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幼儿园优秀管理经验的交流分享及专题讲座中拉开帷幕。桐乡市振东中心幼儿园园长汤展亮从树立一个愿景、带领一支团队分享了《从美好愿景走向蓬勃生长》幼儿园管理的思与行。秀洲区油车港镇实验幼儿园园长许乐平交流了《打造家的文化,让管理似有似无——幼儿园管理工作十年之回顾》,充分体现了幼儿园管理经验和智慧。副会长周勤结合自己的亲身学习经历进行了《漫谈香港学前教育》的专题讲座,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了香港学前教育与文化。午间,桐乡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北小学沈剑峰老师为大家作手机摄影培训,帮助老师们更好地用镜头记录孩子们在园的精彩瞬间。下午,海盐县机关幼儿园、林埭镇中心幼儿园、海宁市机关幼儿园、吴越幼儿园四所幼儿园分享了优秀游戏案例。浙江省特级教师、平湖市幼教教研员包亚燕对游戏案例进行精彩的专业点评。活动在嘉兴市学前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嘉兴市教育局幼教干部陈春艳的总结中结束。

此次活动提升了幼儿园管理团队的领导力,进一步促进了嘉兴市学前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