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274729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信用企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09:0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浏览次数:

1月11日,嘉兴市信用企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对2018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分别对被认定为2018年度省级、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会员单位进行表彰。

2018年,协会在完成全面脱钩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提升协会会员对协会工作的参与度,不断完善自我管理机制。协会秘书处结合市委、市政府“三大活动”要求,深入会员单位了解企业日常经营管理状况,指导会员单位运用企业信用管理机制防范经营风险,加强信用积累,积极争创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会员单位浙江博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新代文体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汇信实业有限公司、中达联合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被认定为“2018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嘉兴市新代文体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博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爵派尔服饰有限公司3家单位被认定为“2018年度嘉兴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为参会代表带来了劳动人事法律风险防控方面的讲座,列举了涉企信用方面的几个日常实例,以“案例—争议焦点—仲裁观点—法律提示”的模式详细讲述了企业应该如何规范劳动人事制度,避免劳动纠纷的发生,深受大家欢迎。

2019年嘉兴市信用企业协会将继续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手段,充分发挥协会组织、协调优势和信用服务的业务优势,建立信用互帮互助、风险群防群控的信用体系;二是根据会员的需求,组织形式多样的沙龙讲座,相互分享各自的成功经验,努力争创“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三是在信用查询、资信调查、信用培训、信用评估、法律咨询等方面,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提供更多的服务。(企管处)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