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源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747740541/2019-274767 发布机构: 嘉源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1-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严守纪律底线 恪守廉洁之规
发布日期:2019-01-17 13:50 信息来源:嘉源集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水务集团纪委坚持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立足于早、立足于小,积极落实“三必谈”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努力实现干部监管动态化、常效化。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缨分别于1月9日、14日下午对水务集团和原水公司相关工作调动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此次参与谈话人员共43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叶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事室主任陈文纬参加了廉政谈话教育。

会上,纪委书记肖缨指出市域外引水工程、污水外排工程都是事关民生的德政工程,同时,也被列入我市“百年百项”重大项目计划,在工程项目中推进廉政建设的意义重大。他要求参会人员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努力打造廉洁工程;二是要严格程序制度,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管理;三是要发挥表率作用,严守廉洁纪律底线。在新的岗位中发挥团队精神,加强协作,认真履责,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弘扬务实精神,保持清廉本色,增进拒腐防变、抵制诱惑的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各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开展廉政教育谈话,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思想防线得到了进一步筑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程建设中,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尽职履责,把各项工程打造为廉洁工程、优质工程、安全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让群众满意,使政府放心”的经营宗旨。


 


信息来源: 嘉源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