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9-01-22 15:02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近日,我院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前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会上,各支部书记对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各位党员对照年初的先锋承诺,就一年来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自我评议,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出差距,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结合会前通过多途径开展的党内外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党员先锋指数测评。最后,经支部大会通过,评选出10名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展现了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精神面貌,为推进全院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