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770722843/2019-275367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1-2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海宁市分中心支部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2 14:56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海宁市分中心支部围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在前期开展集中学习、相互交流的基础上,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

分中心支部副书记姚振华按照党支部“六查六看”的要求,回顾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查找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照“三查三看”的要求,结合所在岗位、从事的工作,以“直接点问题,摆表现”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同时,对上半年开展的“言行大对照、党性大体检”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找的负面言行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开好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民主评议工作,开展了 “先锋指数”考评,并对支部换届方案进行了审议表决,民主推荐产生支委候选人。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