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市领导送上新春问候

发布日期:2019-01-22 07:57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声声祝福送温暖,句句关怀显真情。昨天,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结合“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挂职干部和驻嘉部队官兵,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致以新春问候。

  高玲慧一行先后来到蒋唯民、徐良骥、李怀思、裘樟鑫、陈莉贤等老干部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高玲慧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目前身体、生活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高玲慧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挂职四川阿坝州的干部余建平。在详细了解了余建平挂职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后,高玲慧叮嘱他在四川要多注意身体,并继续加强学习与实践,勤思考、敢担当、重沟通,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通过出色的工作成绩展现嘉兴干部的风采,为推动两地合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玲慧一行还来到家住南湖区新兴街道王安里社区的居民高幼强家中慰问。高幼强的妻子因多重残疾外加患有多种疾病,生活起居都需要人照顾,巨额医药费导致全家生活困难。高玲慧详细询问其近况,并对社区干部平日里的嘘寒问暖表示感谢,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多上门走访,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实际难题。

  高玲慧一行还前往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开展走访慰问。在认真听取医院负责人就优抚保障、二期项目建设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工作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后,高玲慧充分肯定了省荣军医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持续聚焦重点、聚力发展,争取二期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进一步发挥职能、创新工作、科学管理,做好优抚保障及业务发展工作,为荣军、优抚对象和社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