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275546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2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局微电影《信念》举行首映
发布日期:2019-01-23 09:0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联合拍摄的以食品安全科普宣传为题材的微电影《信念》,在南湖饭店举行的南湖街道公益组织2019迎春联欢会举行首映。来自邦众公益发展中心等多家社会公益组织100余人观看了《信念》。

   

 

  

《信念》突出了食品安全科普主题。《信念》讲述了一群大学生与食品安全的故事,演绎了大学生、市场监管部门对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维护食品安全、打击违法行为的执着信念。经开分局、市局相关处室干部主动参与拍摄制作。

 

 

 

 

 

 

《信念》拓展了“舌尖上的科普”品牌宣传。2018年“舌尖上的科普”品牌连续被市直机关党委评为2017年度最佳“知行者+志愿服务项目,以及全市机关示范性服务品牌。《信念》录制了大量“舌尖上的科普”内容,成为品牌宣传的有效载体。

《信念》坚持了科普宣传社会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思路。《信念》拍摄过程中,得到同济大学浙江学院、邦众公益、新安国际医院等大力支持,10余名同济大学大学生自愿承担群众演员角色,邦众公益主动做好演员海选、推荐工作,新安国际医院无偿提供拍摄场所并安排专业医生出镜。(宣教应急处)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