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我市举行迎新春慰问老干部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01-23 08:05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我市举行迎新春慰问老干部专场文艺演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及600余名老干部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

       市领导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广大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2018年,我市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办大事、抓要事、破难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这是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开拓奋进的结果,也是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老干部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和重要贡献,全市人民看在眼里,市委、市政府记在心里。

市领导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每一位在职干部,要满怀深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在感情上贴近、思想上尊重、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要以“红船银晖”离退休干部工作品牌为抓手,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的建设,不断强化精准服务理念,坚持抓好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干部党校建设,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