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戴梦得体育中心店重装开业 戴梦得生鲜旗舰店、戴梦得家电城同期亮相

发布日期:2019-01-23 17:55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经过近半年的升级改造,1月18日,嘉心菜集团打造的戴梦得体育中心店全新重装开业,戴梦得生鲜旗舰店、戴梦得家电城同期亮相。时尚的购物环境、琳琅满目的商品、全新的业态组合以及优质的服务,都将带给市民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重装后的体育店一楼商场,营业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开设有戴梦得生鲜旗舰店,李宁工厂店,耐克、阿迪精品折扣店,妯娌老鸭粉丝汤,乐薇儿儿童乐园等多种业态,通过多种业态的叠加,以此增强消费体验感和个性化。商品品类也由原先的副食品、百货转为现在的生鲜和食品为主打,其中生鲜大类占比达到50%。整个生鲜卖场分休闲食品区、生鲜区、水产区、蔬果区、烘焙区、餐饮区等多个区域组成,各种品类商品多达千种,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的购物体验。其中餐饮体验区将达到500平方米,超市可以提供加工服务,消费者能够即买即食。

戴梦得生鲜依托嘉心菜集团全产业链整合发展的优势,能够实现生鲜产品全天候经营,嘉心厨房包子铺、嘉心菜体验餐厅也已全新入驻体育店。

体育店二楼戴梦得家电城营业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全新升级后的家电城带给消费者更强体验感,商品陈列变身为体验馆模式,能够实现场景化、主题化、一体化及专业化。在保留原先家电卖场80%品牌的同时,增加小狗系列等网红潮品生活小家电的引进,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

1月18日至20日体育中心店开业期间,商场将举办众多开业优惠促销活动,还有电台主持人带领消费者现场砍价“抢”家电,购年货。开业期间,戴梦得生鲜线上的微商城也将正式上线,消费者通过手机在家也可以“躺着”逛超市。

经过近两年的迅速发展,目前,戴梦得生鲜门店总体发展数量已超过50家,加上分布各个小区、单位的20个智能购物柜,在主城区市场已形成一定的规模优势,随着体育中心店的开业,戴梦得生鲜面积最大、标准最新、业态最多的综合性旗舰店全新亮相,进一步提升了戴梦得生鲜的品牌形象,也为今后生鲜门店的拓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