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79556899/2019-275657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19-01-2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队三方面强化党员日常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3 15:02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嘉兴队从三个方面强化党员日常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执行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规定,2018年新发展党员2名,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1名,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群众2名。

二是强化党费收缴工作。严格执行党费收缴规定,开设党费专户,实行专人管理,并及时调整党员党费缴纳标准,按时公布党费收缴情况。

三是强化党员联系群众工作。根据队内人员实际及时调整党员联系群众名单,做到队内每名群众至少有1名党员作为联系人,开展不少于1次的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做好一对一的思想工作。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