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79556899/2019-275658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19-01-2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队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发布日期:2019-01-23 15:06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根据总队统一部署,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9年1月7日,嘉兴队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队长张全跃主持。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上海时的重要讲话,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张全跃提出,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敏感和全局意识,对接下来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重要指导意义。今年民主生活会要求高,程序严格,必须高度重视,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