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253962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0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并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9-01-07 10:3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重新组建的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俊良宣布人事任免,沈晓红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层以上干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转隶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根良主持。

会上,王根良局长代表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管局班子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改革,忠诚履职,加快系统融合。把机构改革作为对党忠诚的一场大考,切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改革的过程中,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加快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深度融合。以不等、不靠、不观望的心态,统筹做好机构改革的各项后续工作,切实抓好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嘉兴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政治优势,站在历史的最高点,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将当好红船“护旗手”作为神圣使命。善于从政治上从全局看问题,带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拉高政治站位,在维护党的形象上走在前列、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上走在前列、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走在前列。坚持对标先进,毫不懈怠,提增进取精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围绕“六问六张答卷”“七种意识”“八个方面对标”“八个方面优势”要求,以争当模范生的决心,认真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保持强烈的进取精神。树立善作善成的担当意识,树立锐意进取的争先意识,树立勇于探索的创新意识,实现嘉兴市场监管的新作为。坚守廉洁自律,干净干事,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涵养优良的市场监管政治生态。落实从严治党各项部署,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进一步深化思想引领工程、素质提升工程、星级规范工程、破难攻坚工程、铁纪锻造工程等“五大工程”,着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念、铁一般本领、铁一般作风、铁一般担当、铁一般纪律”的红船旁市场监管铁军。

朱全根副局长代表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认真履职,全力当好副手,合力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沈晓红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管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市场监督管理的重新组建,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机构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更赋予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崭新的职责和光荣的使命。沈晓红对重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更高政治站位,认识机构改革重大意义深入贯彻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主动把握关键环节、方法步骤,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改革成效彰显红船起航地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二是以更实行动举措,推进事合编合心合力合市市场监管局的重新组建,不仅是机构的整合、职能的强化,也是一次新鲜血液的补充、力量的加强,更是市场监管工作的一次拓展,要从源头上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在深度融合、全面融合上下更大功夫。三是以更强责任担当,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要以机构改革人事调整为契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全神贯注抓好工商、质监、药监、食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等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创造新业绩。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