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民生

春节期间客运票已开售

发布日期:2019-01-08 07:47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离新年越来越近,每年的春运大军都是人潮汹涌,所以很多市民希望早点买好车票。那么今年公路铁路车票都已经开售了吗?今年的售票都有哪些新情况?

  记者从市国鸿汽运了解到,我市春节期间的客运汽车票于2019年1月4日起就已经售票了,“我们把预售票日期调整为30天,即节前可售至2019年2月3日,1月28日起恢复预售期7天,除夕(2月4日)末班车时间为15时30分。”国鸿汽运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在售票网点上,市民可以选择去嘉兴客运北站、嘉兴客运中心现场购票,也可以通过微信在移动端购票,市民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jxghqy2015加关注,通过购票服务完成售票,目前除了公司微信购票外,通过其他渠道购买的汽车票都要加收1元的服务费。目前开通的网络售票渠道有:国鸿汽运、巴巴快巴、巴士管家、畅途网、携程汽车票。旅客凡在国鸿公司微信公众号、巴巴快巴、携程网、巴士管家、畅途网等平台购买汽车票后,可直接凭“二代证”到汽车客运中心站、汽车北站进站检票上车,无需再取纸质车票。

  有需要春运包车服务的市民也不用急,记者了解到,团体(30人以上):通过微信号中的定制包车进行网上预约,五县(市)两区上门接送。散客包车也可以通过该微信号中的定制包车进行网上预约,公司根据散客需要设计包车线路。国鸿汽运公司将根据旅客需求,在客运北站或客运中心开通散客包车线路,线路信息将通过该微信号进行及时发布和售票。

  铁路方面,2019年铁路春运从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记者获悉,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也就是说,早在2018年12月23日,市民就可以购买春运第一天(2019年1月21日)的火车票了,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仍提前28天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