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9-10-10 10:1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0月8日,市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夜学,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前期的自学和集中学习,已基本完成“一书一章”的通读。本次夜学由朱全根副局长领学,着重深学深悟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朱全根副局长结合讲话精神和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同时领学了《学习纲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部分章节。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极大地激发了作为中国人特别是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下一步一定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力拼搏的具体行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