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957349X/2019-320639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9-10-1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秀洲区文旅局主题党日志愿活动暨嘉兴市文化馆总分馆八馆联动•秀洲站在秀湖畔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4 14:30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万家灯火闪耀着灿烂的光辉,美丽秀湖飘散着醉人的馨香。由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宣传部、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多彩秀洲 文化惠民”秀洲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2019嘉兴市文化馆总分馆八馆联动·秀洲站暨秀洲区“寻找最爱‘秀’的你”锦鲤颁奖晚会于10月11日在秀湖畔举行。

舞蹈《党的光辉》、小品《守望》、诗朗诵《融创智美展新篇》、越剧《红楼梦·读西厢》……15个选自全市各地的精彩节目纷纷亮相。“八馆联动”文化走亲,构建了嘉兴各个县(市)之间多层次文化交流的平台,让我们的文化越走越好,让我们的百姓品尝到了更加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寻找最爱‘秀’的你”锦鲤活动抽奖活动,当天抽取了4位观众获得小鱼奖,而锦鲤大奖由于软件程序故障,将放到下一场活动中进行抽取。如果您还没有集赞参与,那还有机会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文旅局党支部将本次活动与主题党日志愿活动相结合,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场维护秩序,为观众送上节目单、安排座椅……让大家在美丽的秀湖畔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每一个文旅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担使命,守初心。



信息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