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502205006/2019-320736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9-10-1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沈向宏赴海宁开展主题教育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16:20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 组团服务”工作要求,10月11日,嘉兴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沈向宏带队先后到袁花镇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市南方梨产业农合联和斜桥镇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走访,入网格走访听取基层声音,问困难需求,找解决方法,谈发展思路。

沈向宏在斜桥镇农合联党群服务中心与供销社、相关镇村、农业主体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对走访期间干部、群众反映的一些困难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针对走访和座谈中听到的为农服务运作资金困难、农村人才短缺等问题,沈向宏会同随行人员当场进行探讨,逐个进行研判,列出问题清单,并及时对资金困难问题给出争取政策支持等建议,做到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处理。其他当场难以解决的问题,表示将会带回认真研究协商,探讨解决方法。

同时,沈向宏希望海宁市供销社能充分利用服务网络优势,及时与相关镇村主动对接,共同研究对策,解决为农服务建设中的难点和痛点,注重从政策上、制度上推动解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为农服务中心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