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文旅体局获评“2018年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政务新媒体运营奖”

发布日期:2019-10-14 14:46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6月19日-20日,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政务信息培训班暨新媒体分享会在温州苍南举行。全省各市、县(市、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厅属单位、厅(局)业务处室、政务信息直报点的政务信息报送负责人,新媒体运营人员,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澎出席并讲话。

会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为10家单位颁发“2018年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优秀政务新媒体”荣誉奖牌,为15家单位颁发了“2018年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政务新媒体运营奖”荣誉奖牌,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荣获“2018年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政务新媒体运营奖”。

近年来,文化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在信息爆炸的新媒体时代已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2018年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政务新媒体运营奖”此项殊荣,是一项荣誉,更是一次鞭策,嘉善县文旅事业政务新媒体运营将进一步精雕细琢,提升政务信息发布质量,强化互动,增强用户粘性确保传播效果。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深挖严把信息质量关,主导引领媒体传播关,有力推动文旅市场营销宣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