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召开文化和旅游系统半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5:00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秀洲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在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会议室召开。秀洲区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各文化站站长、三产办主任以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国君主持。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关于2019年度上半年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包括工作亮点、主要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半年本部门重点工作与大家作了交流。

区文化和旅游局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科室、单位的汇报内容作了进一步地明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沈晓珍对前期各科室、单位工作中呈现的创先争优精神面貌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项机制,找准自身定位,做到工作中有担当,有作为。最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国君作总结发言,他对各部门在工作上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聚焦工作目标奋起发力,聚焦突出问题精准发力,聚焦工作作风持续发力。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担当。作为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系统大会,区文旅局高度重视,通过总结,不断完善机制,集聚能量,做足、做深文旅融合大文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文旅系统将紧紧围绕“融合”、“惠民”、“人文”、“品质”、“平安”、“协作”六个关键词,用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推进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