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320763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10-1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善县局“三抓实”助力嘉善县成功入选省“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推荐名单
发布日期:2019-10-15 09:0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日前,经省委依法治省办来嘉善实地核查,嘉善县成功晋级为浙江省向中央推荐申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的4个市县之一,将在全国各地推荐的150多个市县中竞争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县称号(全国最终命名约30个市县)。

今年8月初,嘉兴市委确定嘉善作为全市唯一开展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县之后,作为全县行政执法的重要部门,嘉善县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通过三方面抓实,助力嘉善县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创建工作。

一是抓实部署到位。8月9日,该局分管领导召集相关科室对《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县创建指标体系》的102项指标任务进行学习,部署了具体创建任务,由法规科专人负责跟进各个指标任务,各相关科室落实专人组织材料收集和准备。法规科对上报材料认真审查、精益求精。

二是抓实重点环节。针对执法案卷质量等重点环节,明确办案机构负责人严格把关,组织开展案卷评查,在全县各部门可提供案卷较少的情况下,该局勇挑重担,加倍选送了10件优秀案卷备查,获得了县创建办的赞扬。并在较短时间内加班加点完成了25大类台账资料整理工作,上报给县创建办。

三是抓即时整改。加强与县创建办联系,汇报创建工作进展,听取意见建议,根据他们提出的重大决策管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方面的修改意见,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完善台账资料。(嘉善局)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