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法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047/2019-320855 发布机构: 市法院
发文日期: 2019-10-15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赵阳院长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15 11:39 信息来源:平湖法院 浏览次数:

10月11日、14日,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平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阳深入村(社区)、进网格、走企业,先后调研走访曹桥街道百寿村、曹桥社区,钟埭街道新群社区、钟埭社区。

赵阳听取村(居)民关于垃圾分类处理、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汇总收集到的相关意见建议。

在走访永丰五金厂负责人、拥军妈妈陆凤英时,赵阳听取她20多年如一日的拥军事迹,对她的初心与坚持表示敬佩。

赵阳还指出,近年来,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创新等举措,村(居)民的生活环境及水平有了显著的改善。接下去,法院要进一步为群众、为百姓多做实事、好事,切切实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与问题。







作者: 陆晶晶

信息来源: 平湖法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