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749042341/2019-321737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19-10-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公共自行车公司开展“让书籍更整洁,让阅读更舒适”党员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16:12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0月11下午,公共自行车公司党员志愿者走进长水街道“智慧书房”开展党员“奉献双岗”志愿服务活动。这是公司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也是旨在通过务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辖区建设、管理和社会治理工作,不断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了解了任务的主要流程后,活动便有条不紊地展开了。为了给大家留出更多的空位,他们将占座的书籍按标签指示归类;为了让大家有一个安静的阅读空间,他们细心地将温馨宣传标语放在醒目的位置;为了让那些图书能够无限期的传阅,他们及时将新书籍上架至新图书区域;为了使借阅者有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他们用毛巾擦拭着每一张桌面和角落.......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为了这些目标努力着、践行着。

“奉献双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志愿者们深深的感受到,要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意识、综合素养和奉献精神。今后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图书借阅规则,维护良好的学习氛围,真正做到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让书籍更整洁,让阅读更舒适。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