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749042341/2019-321739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19-10-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国鸿职能党支部开展“安全出行、平安回家”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16:17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倡导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国鸿职能党支部开展了“让我们一起安全出行、平安回家”交通安全进农村志愿宣传活动。

10月13日上午8:30,职能党支部的25名党员志愿者准时前往结对共建的王江泾镇东风村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手捧宣传资料,在东风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四个党小组兵分四路,走村入户奔波在乡野田间地头,以拉家常、说交规等形式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通过面对面的讲解、发送宣传资料的方式,向村民讲解了面包车超员超载、人货混装,农用车、拖拉机违规载人,驾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人上高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60岁以上老年人出行的注意事项,共同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回程途中,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仍情绪饱满不忘学习,在车上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中共嘉兴市委关于开展向朱丽华同志学习的决定》。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