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17:19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丽娟一行莅临我局,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进行座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天英同志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有关情况的汇报。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指出: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和科技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建立健全学习机制,深入开展调研与“三服务”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取得明显成效。

陈新友代表局党组表态发言,他说:局党组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随后,指导组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