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与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7:19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市科技局照常开展每周一次的夜学活动,为检验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当晚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闭卷考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必读书目展开,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测试重点考察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不深、牢不牢,旨在检验学习成效,同时查找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促进全体干部职工用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切实达到“以学促考、以学促用”的目的。

夜学过程中,局主题教育专班组织了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陈立群、胡兆富同志的先进事迹。陈立群校长是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惧艰苦、婉拒高薪,不忘初心、至诚为民的时代楷模。胡兆富老人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淡泊名利、一心为民的先进典范。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两位同志为标杆,向他们学习,将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渗透到思想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