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科技局赴沙家浜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7:20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赴嘉兴县委旧址--秀洲区新塍镇沙家浜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带队,全局党员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赴嘉兴县委旧址,新塍镇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中共嘉兴县委旧址,聆听了南湖讲堂红色初心故事。从“两封书信”和“一面党旗”的故事中,了解革命女战士叶纲和老革命家沈如淙的故事,从中感受信仰和初心的力量。

陈新友局长在宣誓墙前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陈列馆,通过重温党史,来缅怀先烈,瞻仰伟人生平光辉革命历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的参观学习让大家感受到了信仰和初心的力量,一定要秉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学习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科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推动市科技局“三落实三提升“行动,实施分片组制度,每位领导负责2-3个县(市、区),截止目前走访服务规上企业40余家,对未开展研发活动、未建设研发机构的规上工业企业实施全覆盖指导,听取企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发展的需求,指导企业开展研发活动、建设研发机构,从而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