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纪委市监委代表队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锻钢铸魂”大比武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18 17:50 信息来源:市纪委 市监委 浏览次数:

“他们是‘生在红旗下,长在南湖畔’的一代,在红船旁历练、成长,今天,他们站在赛场上用智慧和激情诠释‘红船护旗手’的风采。”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嘉兴代表队亮相赛场。

比赛现场

“我们是红船精神的坚定捍卫者、忠实传承者、自觉践行者!”队员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了红船起航地的纪检监察干部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

观摩团为嘉兴代表队加油鼓劲

来自浙江省纪委监委机关、各地市、省高校、省国企的14支队伍同台竞技,通过“视频挑错、快速竞答、案例判断、风险挑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嘉兴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罗悦明为嘉兴代表队颁奖

领导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赛前集训攻坚 探讨问题

本次大比武充分调动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纪党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展现了嘉兴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精干、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