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检察院 > 党政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039/2019-322067 发布机构: 市人民检察院
发文日期: 2019-10-1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不忘初心 重阳共游 嘉兴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4:08 信息来源: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2日,嘉兴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嘉善规划展示馆、巧克力小镇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走基层看发展。嘉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海群同志陪同参观。

 

嘉善规划展示馆坐落在嘉善产业新城门户形象区,由“中国馆之父”何镜堂院士担任设计,20151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11000多平方米,2015年被国家住建部评为绿色二星级建筑,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嘉善深入贯彻“八八战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城乡建设发展的成果与总体趋势。

老干部们怀着新奇激动的心情全面参观了嘉善规划展示馆,通过参观嘉善规划展示馆,读懂了嘉善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其中,部分老干部曾在嘉善工作和生活过,此次重回故地,让他们感触很深,感慨颇多。

 

参观结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检察事业发挥余热。



 


信息来源: 市人民检察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