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002545063/2019-321992 发布机构: 市委组织部
发文日期: 2019-10-1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一周打卡 | 市委组织部机关持续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热潮
发布日期:2019-10-18 10:17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组织部部委班子带头、全体党员参与,采取部务会议、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会、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在部务会议上指出,对理论学习的态度问题,实质上是一个信仰问题、立场问题。组工干部应当把理论学习的深度当做衡量政治立场高度的一项重要指标,更加坚定自觉地来一场学习的革命。全市组织系统要在老老实实读原著上带好头、作表率,深刻把握新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持续浓厚学习氛围、切实端正学习态度、系统推进学用结合,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常学不厌、常思不倦。

 

集中学习中,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心致志读原著,聚精会神学原文,沉心静气悟原理,不时圈重点、做标记、写批注、折好页,努力做到读有所“得”、读有所“悟”、读有所“用”。

 

同时,依托部机关“周一夜学”载体,部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参加省委组织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时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微党课。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