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99511532/2019-321907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19-10-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月河客栈提质增效 积极迎接接待高峰
发布日期:2019-10-18 09:12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的市场情况了解及频繁的客户走访,国庆的散客市场刚过,月河客栈便立马投入政府接待、社会团队、小型宴会的接待高峰工作中,尤其是承接了今年互联网大会和全国残运会的部分客资的接待任务,为酒店提升营收增强了信心。

针对10月下半月较高的客房预定情况,月河客栈管家部牵头集合客栈各部门增援力量集中进行抢房打扫培训。从铺床的方法、房内消耗品的增补到抹尘的顺序都一一进行培训。希望通过提前准备,增援力量能在住客集中退房时发挥作用,提高抢房效率。安全部协同荷花堤消防中队做好消防安全演练,会同南湖区质监局检查电梯、锅炉等特种设备,积极为即将召开的互联网大会和全国残运会做好保障。餐饮部持续做好包厢及宴会专业服务的考试培训。前期月河客栈成功接待了一例西餐晚宴,客户在客栈入住、吃饭、会议的综合消费体验等方面都表示非常满意。办公室以近期无锡发生的餐饮单位煤气爆炸重大安全事故为例,在月河客栈管理群、员工群积极宣传安全责任意识,为接下来的客栈安全工作予以警示,杜绝忙中出错。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唯有客栈人的共同努力,从最初的宣传营销,到进店接待服务,再到最后欢送顾客的每一个环节都认真付出和团结协作,才能在提升客栈口碑的前进道路中越走越远,同时,在增加客栈营收的实践中寻求突破。


信息来源: 嘉城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