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省领导来嘉兴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 08:39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副省长王文序一行来我市调研。市领导张兵、徐淼、沈晓红、敖考权等分别陪同调研。

  昨天上午,王文序一行实地查看了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的有关场馆。王文序一行首先来到大赛主会场嘉兴国际会展中心,详细了解了场馆的改造提升、大赛开幕式的具体安排等。她强调,要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检查重点活动、重点环节的工作措施是否科学合理,各类方案是否衔接顺畅,后勤保障、应急管理等方案与各项活动是否相互配套,要以检查推进度、以检查促落实,确保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随后,王文序一行来到大赛分会场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在详细了解了这里的无障碍设施改造等情况后,王文序与正在这里进行训练的两名浙江参赛选手进行了交流。这两名选手将参加大赛的服装制作比赛,正在老师的指导下提升各自服装制作的技术水平。王文序勉励选手要练好内功、精益求精,通过参加这次大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为我省服装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离开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王文序一行又来到大赛分会场嘉兴技师学院,了解学院为大赛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在这里,参加本届大赛蛋糕装饰项目的浙江选手正在集训,王文序一行驻足观看了选手们制作的过程。看到选手们耐心细致地在蛋糕上描绘出美丽的图案、装饰出漂亮的花朵,王文序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在调研中,王文序指出,目前,大赛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好上加好、精上加精、细上加细地如期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细节意识,把每场活动中的步骤、环节、注意事项等都想透、想深、想全,尽可能把问题考虑得周全一些,把任务分解得细致一些,增强操作性、实效性,努力做到目标任务明确具体,安排部署周密细致,工作措施扎实可行,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昨天下午,王文序一行还赴海盐县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