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平湖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10-09 15:09 信息来源:平湖法院 浏览次数: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平湖法院用最热烈、最隆重的形式,对祖国真情告白!10月8日上午,平湖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

8点10分,护旗手精神抖擞,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全体干警行注目礼。伴随着激昂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庄严肃立向国旗行礼。

院长赵阳在讲话中指出,回望70年峥嵘岁月,司法进步的足迹清晰可见。我们党以前所未有的高度谋划法治,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践行法治。经济发展时代进步,离不开法治护航;社会和谐百姓平安,靠的是法治守卫。人民法院作为法治国家建设和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肩负着保障宪法法律有效实施的神圣职责。我院始终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院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和院党组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接下去,全院干警要务必认清工作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嘉兴市委、平湖市委的中心工作上来,统一到上级法院和我院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