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工商联机关支部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09 17:02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10月9日,嘉兴市工商联机关支部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党员教育电视片《不忘初心学党章》,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章的发展变化历程,深刻领悟十九大党章修改后的重要政治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通过“学党章”永葆初心,通过“用党章”践行使命,充分发挥工商联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章要求转化为实际工作行动。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新时代工商联工作使命,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作用,画出最大同心圆、增进最大共识度,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我市打造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面向未来创新活力新城、国际化品质江南水乡文化名城、活力开放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