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警钟长鸣 警示常在

嘉兴市供销社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9 17:45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48名赴省法纪教育基地,集体开展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首先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展,而后观看监狱实时监控场景、观看警示教育片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历史。

在警钟长鸣展区,区分严明六大纪律、严纠“四风”问题、高举问责利器、严惩职务犯罪四个板块,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60余起违法典型案例。当一个个熟悉的名字、特别是熟悉的人的照片出现在大家面前,所有参加人员都从灵魂上受到震动。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发人深省、触及灵魂;一张张今昔对比的照片,让参观者神情凝重、受到教育100个廉字组成的“百廉图”,时刻警醒参观者: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参观后,市社党委要求,人人要用好警示教育这面镜子,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时刻对照,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努力把我市供销社系统建设成为全省清廉供销社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