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957349X/2019-319992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9-10-0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共庆祖国70华诞,秀洲旅游市场热闹非凡
发布日期:2019-10-09 15:39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国庆期间,秀洲区共接待国内游客21.9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9亿元。

 消费市场热点突出

王店镇庆丰村、建林村、南梅村,王江泾镇古塘村,新塍镇潘家浜村等若干景区村庄运行良好。莲泗荡景区、小蓬莱景区等景区人气旺。希尔顿逸林酒店、佳源四季酒店等品牌酒店,礼顿、金棕榈和君特等星级酒店生意兴隆,入住率较高。

主题性活动丰富多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秀洲区文旅局开展了一系列国庆主题的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 :全区主要景点我和国旗同框合影打卡活动,潘家浜村的 “绿秀洲”田园集市,以及特色酒店的国庆主题促销等等。

在新塍镇沙家浜村,新塍镇潘家浜村,王店镇建林村、南梅村、庆丰村,王江泾镇古塘村,莲泗荡景区,光伏小镇景区,金棕榈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等地开展了“画语江南悠游秀洲”我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和国旗留影纪念。

新塍镇潘家浜村开展了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秀洲庆丰收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绿秀洲”田园集市。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体验和了解“农业、农村、农民”这“三农”的独特魅力。

王江泾镇古塘村开展“红色旅拍向国庆献礼”活动。让游客穿上革命军装,拍摄红色革命元素照片,感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为国庆营造氛围。

假日市场安全有序

受第18号台风“米娜”影响,9月30日晚,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根据抗台风应急响应,通知区内各A级景区临时关闭并落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安全工作。10月2日,在解除防台风应急响应后,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通知并指导区内各A级旅游景区开展相关安全检查,确保其正常开放。

国庆假日期间,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到相关景点、景区村庄、旅行社以及酒店进行不间断的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予以指出,并责令相关单位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确保秀洲区旅游市场的安全有序运行。



信息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