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长质量奖

关于开展嘉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企业
资格审查的函

发布日期:2019-11-14 14:4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市有关部门: 

根据《嘉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和《嘉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决定对2019年嘉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查。现就开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内容

按照《嘉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和《嘉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的申报企业基本条件,对全市申报市长质量奖的企业是否符合申报条件进行审查。

二、审查要求

请各有关部门对全市市长质量奖申报企业进行核查的基础上,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发现并经核实不符合规定申报条件的企业,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取消参评资格。

希望各有关部门抓紧时间,认真核查并如实反映申报企业的有关情况,签署审查意见和建议并盖章,于1120日前传真反馈至嘉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电子稿请发钉钉。联系人:张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