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电力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46478349/2019-327704 发布机构: 市供电公司
发文日期: 2019-11-1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综合能源嘉兴分公司完成省公司系统内首个沼气发电项目合同签订
发布日期:2019-11-15 10:51 信息来源:市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浙江省电力公司系统内首个餐厨垃圾沼气发电项目正式签约。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与嘉兴市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合同。随着合同的签订,该项目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嘉兴市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餐厨垃圾处理站位于秀洲区洛东乡,日处理餐厨垃圾200-300吨,日产沼气量7000-9000立方米。沼气发电项目拟建设一台600千瓦沼气发电机组,以及一套500方/小时沼气净化系统等配套设施。由综合能源嘉兴分公司和嘉兴市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计划于2020年4月投产运行,预计年发电量480万度。

餐厨垃圾沼气发电项目,实现了对沼气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再利用,符合国家绿色低碳发展的路线。同时,该项目也是浙江省电力公司系统内首个餐厨垃圾沼气发电项目,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信息来源: 市供电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